冷知識像毒藥,必須均衡攝取,偏食容易中毒。

我所關注的重要與不重要的事實

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

天然的最好 - 雞蛋


雞蛋只要這樣,加上食品標記,踏答!全部變成統一出品了^^





[圖片製作軟體:小畫家]

出處:
http://jameskennedymonash.wordpress.com/2014/01/11/bananablueberryegg-ingredients-posters-pdfs/
這系列原作包含香蕉、藍莓、和雞蛋的成份清單。

基本上就是要婊「本食品純天然,不含化學物質」。


註解:翻譯了才懂,說明文字中間 2/3,油脂的部分完全是嘴砲...或者念經。

而網友指出這張圖拉拉雜雜,怎麼倒沒列【膽固醇】--根據我精密的估計、詳實的觀察,其實膽固醇就在......眼睛要睜大......最後兩個字!

被作者輕描淡寫的使用 "terpenes"(萜類)這個無敵廣泛的生物分子族名給概括到了。

生物分子只要是從異戊二烯/HMG-CoA代謝路徑變出來的,不管是代謝五十步或一百步,全部能稱作萜類XD

從萜類所屬的分類名就能知道它有幾個碳,例如單萜:10個碳,二萜:20個碳,如果是倍半萜呢? 1½ * 10 = 15個碳。這是因為異戊二烯有5個碳,定義為兩個異戊二烯產生的衍生物等於一個萜。

附一下原本的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